黄安悦LOGO原创接单班第二期课评

讲师-黄安悦 发布于 2017/06/20 20:04
查看:3265|回复:57
  • anqier3344 anqier3344

    安悦老师,您是海洋,我是贝壳,是您给了我斑斓的色彩……我当怎样地感谢您!

   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,踩透心灵的每一寸,满是对您的敬意。您对我们的教育 ,我们终身受益,无私的奉献给大家的每一节精彩的课程,都是感动,每当听到学员说中标了,真的很开心都是老师的心血。我们都在努力着~争取123LOGO上排行榜都是咱们学员的身影 。

    第13楼 2017/06/20 20:45 回复
  • 空城旧梦锁清秋 空城旧梦锁清秋

    我是安悦老师的强力粉丝后援团的守门员,从这门课到现在整整1年有余,中间断断续续的听课,每次听课都意犹未尽,每一次都听到能让自己提高的地方,我想这就是老师带给我的魅力,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他—LOGO设计,不要想多了,能让你爱上并且为之付出终身的新型行业,没有比这个更值得让人骄傲了,安悦老师的技术牛掰,这腿抱的我值,每一次的问答,都得到了想要的答案,说话诙谐幽默,可爱风趣,居家旅行之必备,这也就是为啥每个人都叫他老司机的原因了。也许某年后,人人都记得曾经那个LOGO老司机—黄安悦!

    第14楼 2017/06/20 20:47 回复
  • 朕- 朕-

    B_105.gif每一堂课,每一个案例的 设计思路都很清晰;都能讲出为什么这么设计,从不含糊 ;

    能说出让花了钱客户认可的设计理念的老师,咱表示认可 !! 

    对于 从事设计这个职业来说,学习安悦这套课程,是非常有必要的 !并且值得反复学习和推敲;

    通俗的说:在 设计工作中,不想被 别人 牵着鼻子走的设计师,那就 跟着 安悦大师的 步伐 一起奋斗吧 ~~B_22.gif

    (真实感受)

    第15楼 2017/06/20 21:18 回复
  • Senate丨婷砸 Senate丨婷砸

    每次听老司机的课都能接受到新的知识,而且超级有耐心,最让我深刻的一句话就是“不管是哪位同学,交了的作业我都会点评”,真的是位很认真负责的老师。每个作业都细心点评。而且生动有趣,通俗易懂。

    而且老司机超级牛叉,脑回路真不是盖的。不听老司机的课真的会后悔一辈子!

    第16楼 2017/06/20 22:04 回复
  • 紫晶辰 紫晶辰

    这一期的课程也快要结束了,感觉自己的收获还是不错的,不论是实点还是点评,讲的都很细,每次上完课都感觉自己学到不少,现在想想当初的报名真的很值得,期待下期。

    第17楼 2017/06/20 22:11 回复
  • 哈德森 哈德森
    其实我听安悦老师的课次数还不多,但是每次去听都能学到很多干货,我们的基础层次不齐但安悦老师还是会照顾到每一位同学,甚至有时候自己身体不舒服也会坚持来上课,因为害怕我们这群同学不能学到新的知识。不知道安悦老师的奋斗史的人只是会觉得老司机厉害、牛逼之类的,但是他是付出了比别人多太多的努力才会有今天的成果。这些经验他都在课程中慷慨的给予我们,使我们在设计这条路上少走弯路,所以我们应该珍惜能跟安悦老师学习的机会
    第18楼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7/06/20 22:42 回复
  • 悦悦悦悦悦悦 悦悦悦悦悦悦

    棒棒达

    第19楼 2017/06/21 10:35 回复
  • 黄聪聪 黄聪聪

    非常牛的设计老师,迄今为止遇到过的最优秀的设计老师,讲课又非常幽默,生动有趣味,内容很实用!

    如果您能在邢帅一直做老师就好了!

    期待您的更多的课程!

    第20楼 2017/06/21 10:39 回复
  • 黄聪聪 黄聪聪

    听您的课程不会有睡意!

    第21楼 2017/06/21 10:41 回复
  • 宿命0118 宿命0118

    B_09.gif

    第22楼 2017/06/21 14:48 回复
  • Oy缃嚫 Oy缃嚫

    才来 没上几节课这一期就结束了 当初报名是看了黄老师的 安徽特产网 案例 觉得灰常好!!要看回放了。。。争取下一期前努力追赶上 B_30.gif湿胸们  ! !

    第23楼 2017/06/21 15:09 回复
  • 马先森 马先森

    从第一期班就听安悦老师的课了,老师上课的幽默风趣,积极与童鞋们互动,让我们每节课都能学到很多干货,真心感谢老师!同学们的五星好评就是对老师最大的肯定,这期班又要结课了,很舍不得老师,只能期待下一期班了,希望老师带领Ai部门走向强大,悦家军永远都是老师最坚强的后盾。B_01.gif

    第24楼 2017/06/21 15:33 回复
3页,跳到: 页
发布新贴
招版主啦

版主

  • 许超老师 许超老师
  • 新媒体-胡磊 新媒体-胡磊
  • Troye-roy Troye-roy

注册有礼

完善以下信息,为你推荐课程

  • 学生
  • 白领
  • 高管
  • 自由职业
  • 其他
  • 工作需要
  • 自我提升
  • 兴趣爱好
  • 创业/转型
  • 其他
  • 小白
  • 了解
  • 熟悉
  • 精通
  • 其他
  • 高中/中专
  • 专科
  • 本科
  • 硕士
  • 其他
  • 影视枪战大片特效解析
  • PS视觉惊悚课堂
  • 45天7千平方大厦变形记
  • 原画学习痛点技法全解析
  • 影视动画奇幻课堂
  • AI高端商业设计全攻略
  • UG职场生存必备指南
  • 日赚千元之新媒体行业揭秘
出现异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