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手机摄影大赛# 脑洞大开,拯救渣渣的摄影技术

不靠脸的网红 发布于 2017/07/14 10:44
查看:1194|回复:25

各位看客早上好!

下面你将进入 @不靠脸的网红 的脑洞时间

(为了参加比赛,翻遍了自己的朋友圈,发现有些照片已经被删了,非常遗憾呀~)


cffff78501bd92e2bde03232ab9c3d56001.jpg

先来点煽情的,嘿嘿


2bc21e09c134342bc20f7af606093b92001.jpg

谁能想到,上图是公司前面的小小小小小水池呢

只为了上班的时候假装自己在度假,然后又有好心情


e700780f3a307fb8665555731fbc5d23001.jpg

公司门前的景观石,只有我一个觉得真的很像大鸡块吗?!


d8e8903e9026555ab7edab151ddcb681001.jpg


下面来2张抽象的作品,完全是感受意境

(然而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境呀哈哈,不同人看有不同的意境吧)

0659ccf657c00261a8fdb8993c35ffbe001.jpg

739be778e85bda333fb991b517f2ede9001.jpg


其实我挺喜欢用手机后期的,经常有些特别的作品,但我挺喜欢的

7a413ece73506aad91a5f494c501d391001.jpg

1978bd9bbec8f7b242bdbd830a282ce6001.jpg


你可知道,这是美少女刘海哇~!

(好吧,其实只是我剪了空气刘海,一觉睡醒就中分了,呜呜~~~)

1d360e069fbdcca5039d46c745c12e25001.jpg


下面这张有个错别字,啧啧,发现的时候已经不能修改了(怪我“没文化”),重新P没感觉了

8594020ace46ddd3f519414b41a59953001.jpg


最后来些人物照哦~

a56b52724d096d3a494c10abde17fa0e001.jpg

我的爸爸,是不是很可爱~~~


c88b85b21a722e6fdd65add89265cbae001.jpg

107bcf831b1124241e2eeb748fd9766c001.jpg

为了比赛我也拼了,我决定公开我的自拍哈哈。

所以,赶快给我点赞吧!

查看点赞情况
全部点赞
总计: --
不靠脸的网红于 2017-07-14 11:55 重新编辑过该贴

共有25条评论

2页,跳到: 页
发布新贴
招版主啦

版主

  • 维尼小萱 维尼小萱
  • 经典款250的猪崽儿 经典款250的猪崽儿
  • 三千万 三千万
  • Senate丨美砸 Senate丨美砸

注册有礼

完善以下信息,为你推荐课程

  • 学生
  • 白领
  • 高管
  • 自由职业
  • 其他
  • 工作需要
  • 自我提升
  • 兴趣爱好
  • 创业/转型
  • 其他
  • 小白
  • 了解
  • 熟悉
  • 精通
  • 其他
  • 高中/中专
  • 专科
  • 本科
  • 硕士
  • 其他
  • 影视枪战大片特效解析
  • PS视觉惊悚课堂
  • 45天7千平方大厦变形记
  • 原画学习痛点技法全解析
  • 影视动画奇幻课堂
  • AI高端商业设计全攻略
  • UG职场生存必备指南
  • 日赚千元之新媒体行业揭秘
出现异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