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平面设计第一阶段个人心得

九尾sweet 发布于 2019/08/18 21:47
查看:79|回复:2

       电脑重做系统自己的作业都没了,哎哟难受啊,以后长个心眼一段时间就往u盘存一下


先说说学习平面设计的收获:


       CorelDARW x7,从一个小白学习到课程结束,用四个字形容那就是“懵懵懂懂”,还是不太熟练,最近也在用cdr自己做一些东西,争取更加熟练,感觉精通这个软件ps是辅助软件了(ps还是很强大的)形容的不太准确,只是感觉这个软件什么都能干~好流弊


       Photoshop2017,一开始学习就被这款软件吸引了,,,卧槽牛比,你眼睛看到的,除了视频,都能做,从一开始学习软件基础,到自己做一些简单的效果、合成,真的很神奇,就是有一些恨自己不是什么都懂,做一些东西很费力,每天都在找一些学习视频,每天学一点,但是还是很空虚,看到网上的作品,问问自己能做吗?不,你做不出来,哈哈。


       AI 这个软件容易跟PS弄混啊,我花了10天左右,才把两款软件搞得差不多能分开了,但是有的时候还是在ai里面做东西会不自觉地按ps的快捷键,就从Ai往ps里复制路径图层我就卡了3天,总是出错,不是本人笨,算了还是本人笨。


       活得越久就越发现世界其实真的很简单,360行行行出状元,在我们能选择的年纪选择一个自己不排斥的行业就很满足了。没接触过这个行业真的不能说是不是对这个行业感兴趣,但是学习了第一阶段,我可以说我对平面设计行业很感兴趣,当时其实也就是对ps、ai、cdr


这三款软件很感兴趣,没学到的软件先不说,每当花费时间花费精力做了一次作业,完成一次作品,它就像一个生命,这个生命可能不是那么完美,但是是你创作出来的阿,说实话还是很开心的,也感谢老师带着我们一起成长,老师们的工作细致到我深感敬佩,同学互助的氛围真的是好久没感受到了,感谢组长对我的督促(个人有点懒)邢帅、技能侠都是好单位,我在北方生活,如果有机会去到南方,我一定会给邢帅、技能侠当面献上两面锦旗!


给邢帅的写“知识改变命运、邢帅创造人才”给技能侠的写“知识改变命运、技能侠创造人才”没错我们就是下一个被创造的人才。


          下面附上个人作品j(截图)

62a06e38199fe5f030dbbfafab712947002.png

1a39b850cd1892fedb55e4994bfef56f002.png


d4258d8c1393a1362e197e81c1837934002.png

70872a67b188233b63c27435d6a4604c002.png

3e101e6c4cbedb46c8fdc153bfe89988001.jpg

最后感谢邢帅、技能侠、感谢各位老师,感谢各位热心的同学给我们一个好的学习氛围

成长的道路上有你们真好

2019加油!!!

查看点赞情况
全部点赞
总计: --

共有2条评论

  • 平面广告助理 平面广告助理

    加油

    沙发 2019/08/20 16:42 回复
  • 平面广告设计-高晖 平面广告设计-高晖

    B_27.gif加油,努力向梦想出发。

    板凳 2019/08/22 19:48 回复
发布新贴
招版主啦

版主

  • 高娅 高娅
  • 谢兰英 谢兰英
  • 讲师-黄安悦 讲师-黄安悦
  • 讲师-高晖 讲师-高晖
  • 平面广告助理 平面广告助理
  • 陈海珠 陈海珠

注册有礼

完善以下信息,为你推荐课程

  • 学生
  • 白领
  • 高管
  • 自由职业
  • 其他
  • 工作需要
  • 自我提升
  • 兴趣爱好
  • 创业/转型
  • 其他
  • 小白
  • 了解
  • 熟悉
  • 精通
  • 其他
  • 高中/中专
  • 专科
  • 本科
  • 硕士
  • 其他
  • 影视枪战大片特效解析
  • PS视觉惊悚课堂
  • 45天7千平方大厦变形记
  • 原画学习痛点技法全解析
  • 影视动画奇幻课堂
  • AI高端商业设计全攻略
  • UG职场生存必备指南
  • 日赚千元之新媒体行业揭秘
出现异常